close

很大!很大!心情沒有很好,蒙著頭埋在棉被底下哭泣,
那是昨夜的天空!


一大早也許哭夠了,心情稍為平復,低沉地透露出幾許寒意,

但只是我想太多,滴滴答答,豆大的雨滴在建築物上頭奔放,

彈奏著說不出名字的樂章,就暫且叫他春之篇雨之章。

下雨天總是讓人心情好不太起來,不過我想至少......

暫時不用擔心缺水,限水水壓不足我並不想要。



意外地我心情沒有不好,甚至可以說還滿喜歡這樣光景,

天色霧茫茫盡情表露她的心緒,水是免費的盡情揮灑,

隨機的分配給需要和不需要的,是有沒有那麼公平!?

不過那倒楣被淋濕的傢伙是你家的事。哈...



喜歡下雨天記得是在不久前,我本來討厭溼溼冷冷的感覺,

覺得出門要帶著傘,很礙手,騎車要穿雨衣,很黏人怪不舒服,

到底為什麼改變?理由我忘記了,也不在意。

只是也懂得欣賞雨天,外頭風和雨交織上演莫札特的名曲,

靜靜聆聽,

那協調與不和諧之間的浪漫,彷彿再也沒有比的上的樂章,

佇立凝視,

狂野流蘇半雜著滴哩細語,雨水與綠葉跳動著風的鼓動,

裡頭的我的心,安而寧,平且靜,

腦袋瓜裡不自覺響著月光曲的旋律,好輕好柔,

彷彿可以就這樣緩緩地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