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雲朵厚厚地在天空擺陣,安靜寧和到不可思議,不過我很喜歡!

電扇在我頭上轟隆轟隆作響,想起昨晚夢見蛇,奇怪而不斷出現的蛇,

多頭蛇、方形蛇、瞬移蛇[尻唄!是有跟孫悟空偷學是不?]

一直向我撲來[抖!],我也沒多緊張的閃,夢裡的我沒被咬到,

也好像知道自己在作夢,只是淪陷在蛇的地獄裡,被蛇群們車輪戰,

哏!我是有厲害到需要你們這樣做嗎!?

直到夢醒時分,喔!令人懷念的陳淑樺,

蛇是最近以來睡夢裡的常客,前幾天還夢到我的小V燒了起來,

是不是一個預兆!?厄運,還是威力彩下一位頭獎得主,哈XD

 

近來讀了一篇文章->考試,是社會的老鼠屎,有空可以自己去看看,

網址 http://sobakome.pixnet.net/blog/post/37828471

裡頭說的我就不贅述,[其實是懶的打字],

考試說實在的,真是方便又快速的篩選方式,

題目編製完成之後,就可以適用於多數人的篩選,

不管你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黑的白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富人窮民,勤勞懶惰,有關係沒關係的,通通可以,

坐下來翻卷拿筆就可以測驗,沒有多餘的考量,公平實在,

客官你說是唄!白紙黑字會說話,一翻兩瞪眼,力供丟恩丟呀!?

 

代記甘五架尼呀乾單!?[摸摸下巴,翹起單邊眉毛]

好吧!先承認哇馬戲謀尬意"科器"[會西累],除了上頭文章提到的,

變成考試機器,賣盪測出真正的能力,對自己跟社會幫助不大,

根據哇ㄟ剖析,這其中有一個很大的陰謀,

方便快速是我要說的,魔鬼出在細節裡,

[銘哥借用你的名言!<-郭大:跟你很熟是不是!?]

身為上頭,管理的一個組織希望又快又好,省錢省時又省力,

一枝筆一張紙就可以完成人力的挑選,何樂不為?

還可以順便進帳報名費,賺賺外快,真正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說實在也沒比這個還省時省力的作法了。

鴿來佳西重點,那些靠著考試出頭的人,想必也是聰明人,

最厲害就是記東西背東西,至於其他事呢,我不知道,

相信勤勞的不多,多動腦筋去思考考試能否篩選需要的能力和人才!?

別傻了![如果有奇葩,就算我醜一,哈]當然繼續沿用舊制繼續考下去,

考試挑選的"人才"我相信也是半斤八兩,之後狀況不斷地惡性循環,

變成一隻巨大哥吉拉考試組織,想撼動他找死,

沒人想當那隻車輪下的小螳螂!RA 117  

 

你瞧瞧當今的偉大政府組織運作決策,就如同小蚊子叮在大怪獸腳邊,

等痛覺傳到腦中不知多久,更別說到底有沒有感覺到,連拍一下都懶嚕!

而這些考試挑出來的"人才"成了公誤人員[沒有打錯],身為公僕尸位素餐有幾人!?

公務時間泡茶聊天喝咖啡看報紙有多久!?辦公時間有多久??金架係ㄟ矮子爬牆,

呀嗯各勤勞的還是有,思圖改進的也有,但都湮沒在大怪獸的腳底下,噤若寒蟬,

隻手難撐天,別忘了惡魔黨都是勢力龐大人員眾多的![啾咪!可以加入會員嗎?]

 

說太多實話了[嘴巴拉拉鍊],主題拉回來考試[咻刷!]

攏宗共起來,黑丟細巧巧人的陰謀,對平凡人的一種宰制壓迫,

[尤其是蛙機種賣邀科器的勾意郎,爆!]今天老王不賣瓜,哈XD!

當然會有人問,那你有沒有什麼建議想法?<-唉唷,自我感覺良好

[迷之聲:誰問你啦!?你以為你知名部落客、名嘴、商界大老、政府官員還是偉大的政府領袖]

小小一介平凡無奇平民階級的勾意郎,沒這份腦袋,更沒權力,輪不到我來說,

我只是來放放屁,尻尻杯,抒發抒發,希望看了文章,博君一笑,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