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01218507920_350_m  

搬家是一個惡夢,滿屋子家當大遷移心情一整個大便,

遷居前整理、打包裝箱、上車安置,滿滿一車子零碎瑣物,

到新住處下貨搬移、進屋開箱、取出重置,過程根本煩心,

重覆1.2次進進出出,我一整個累到心力交瘁。

然,天真似我以為這就是極限,唉~埳井之蛙說的就是我,

5~10倍之多,估計出來是這一次的量,多到離譜的壯觀,

我必須說"這不是抱怨 是客觀分析"

騙自己只是有點嚇到,其實根本  1  

為什麼可以他會有這麼多的東西? 完全沒有辦法理解,

小車車來來回回總共5次,再加上今天這一趟是6次,

終於,新家搬遷才得以完成,不單單鬆了一口氣,是好大好大的一口,

晚上是新北生活第一夜[睡],隔天天亮起床就是新北生活的第一天,

窗外不是微微寬敞的街道,走出去也不是熱鬧的中原夜市,

沒有多到不知道吃哪家的早餐可以挑,100M內沒有多家超商可供選擇,

晚上睡覺倒是少了隨時都有人聲喧鬧綠蓋茶,取而代之,

是傳統市場喧嘈、狹窄巷弄幽擾、車水馬龍臨映,

是說~直覺是他是加法人生展開,一年再一年,一件又一件,

到搬家時變成堆積怪物展開質量的逆襲,

而我,無誤~

減法人生

 

 

arrow
arrow

    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